2011年1月26日 星期三

豪華的鰻魚油飯 vs 棒棒腿49元便當、20元滷肉飯+30元切仔麵

今天我要說的重點是甚麼?
不管你花了多少錢吃了多豪華的料理,你都是一個胃,也塞不了太多的食物。
你還是會飽的,不管你吃下的是甚麼東西。

以下的這些食物,分別是我某三日的晚餐,都吃的超飽!

 彭園湘菜館有名的鰻魚油飯,鰻魚烤的超香的,加上油飯。兩者的滋味出乎意料的搭配,最近超長到澎園湘菜吃飯的,幾乎每個星期都去。這道鰻魚油飯是我最喜歡的,吃了還想再吃。(我現在還是想吃它)請一定要點!

 店家特色是兩位媽媽一直對著路過的人喊著:來吃飯喔~來吃飯喔~讓我這在外的遊子剎那之間有回家的錯覺。三樣菜配一樣肉只賣49元,原本以為雞腿應該很難吃,結果外酥內軟,咬下時還有肉汁噴出,真是另人驚喜,飯量非常豐富,配菜夠味。讚!

 但免費的附湯喝起來就有點噁心了,可能是上面焦掉的菜渣影響了我的心情,加上店家為了節省成本,沒有持續點小火加熱這個湯,所以喝起來冷冷的。真的很像餿水..

 新莊工業區賣的滷肉飯,豪邁的肥肉與分量頗多的飯只賣20元,生意超好,約莫3分鐘之內,竟有5個勞工階級包了這份魯肉飯外帶。真的很好吃!

當然這種地方的用餐環境肯定不怎麼樣的,隨便搭的搖晃的鐵皮屋,加上桌上任意一擺的黃瓜(沒有蓋子),我完全不敢吃呢!環保筷不知是舊了,還是沒有洗乾淨,我也搞不清楚了。

因為很久沒吃切仔麵,所以加點了一碗來試試看,一份30元。普普通通,湯頭非常清淡。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