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

上海的換季折扣大拍賣,IT服飾集團底下代理的中價位牌大清倉,只賣三折!

(圖是C&A中國5年紀念的櫥窗裡面的看起來很三八的兔子毛衣)
晚上去了UNIQLO全球旗艦店(南京西路店)買了只有那裏有賣的ANDY WARHOL聯名平腳短褲(Long Trunks),因為上次買了件回家穿,覺得實在太好穿了。又去敗了兩件(特價39RBM~~)接著去浦東陸家嘴的正大廣場逛逛,逛到對面上海IFC國金中心。

結果發現地下一層的某兩間服飾店裡面萬頭鑽動,人潮洶湧!

原來是IT集團旗下代理的幾個品牌在跳樓大特賣啊!最低折扣1折起!實在是太便宜了!我也立刻加入搶衣服大混戰! 裡面的衣服根本是亂飛啊,工作人員根本來不及摺好就又被翻來看,最後索性不折了,全部丟在那裏。

我在大陸最缺的應該是鞋子,因為只帶了三雙鞋過來。所以本打算趁這特賣選雙好鞋,結果不巧的,我看上的一雙牛津鞋竟然我的尺寸(41碼)鞋盒打開只有一隻。真是可惜啊!不然售價1899RBM的三折就只有500多元啊。(嘆氣)只能說無緣了!

幸虧在FRENCH CONNECTION買到了之前想買沒下手的黑底紫色點點短袖襯衫。而且也是三折。另外買了一條領帶。Total原價938元RBM的東西,只花了202元就買到了,真是太物超所值了。應該要開心啊~(因為沒買到喜歡的鞋子..)

買這件襯衫時發生了件趣事。當我在選圓點襯衫的尺寸時,旁邊的女生也在選這件襯衫,等我選好尺寸後,她突然問我可不可以幫她試試其他尺寸?然後問我體重多少?身高多少??(是搭訕嗎?)
後來知道原來是要送男朋友禮物啊(真好~)結果我跟她男友一樣高,體重我輕了5公斤。最妙的是其實女孩子已經在旁邊別的店裡買了要送男友的褲子,她從袋子裡面拿出來給我看:挖!竟然跟我穿的褲子是同一件,這也太巧太巧了吧!(我身上的褲子是上週在ZARA買的黃色牛仔褲) 真是一整個不可思議啊。

聽說只到明天,如果你人也在上海的話,趕快去補貨一下吧!衝啊~~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